圈子杂,cp也杂,不要因为某一篇段子关注我🙏🙏
纯纯杂食党
xp独特
bg gb bl gl mob 人外 都可以
巨雷乙向代入,只嗑cp

 

「all叶/韩叶」你能不能换一个姿势?!

这个梗来源于在食堂和室友的打闹的时候她被我背起来时大喊的一句“快放我下来!胸都要被你磨平了!”

场面之gay尬你无法想象_(:_」∠)_

看过这一篇的都说这是一辆车

我说不是

那我们就让老福特来检测一下吧(´・ω・`)

注意避雷,不适者慎

============================================

        韩文清,一个来自霸图威武雄壮的硬汉,在长期异常规律的健康生活中拥有了一身健美的肌肉,和周泽楷、孙翔并称为“荣耀史上最大的叛徒”。

        叶修,一个标准的传统宅男,自第三赛季吴雪峰退役后彻底放飞自我过上与泡面为伍日夜颠倒的日子,成功成为了一只只有脸上有点肉的国宝。

        所以后来两人在韩文清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关系时,所有人都炸了。

        粉丝炸的是这对宿敌竟擦出了爱情的火花;职业选手们炸的是这两个如此魔性的人竟凑到了一起。

        而后来得知两人早在第二赛季就已经确定关系了后,微博又炸了一次。

        万恶的脱团狗!叛徒!

        轮回方明华瑟瑟发抖。

        职业选手的QQ群里正闹得不可开交。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还是不是朋友是不是是不是!!!!这么大的事怎么不早点说!!!身为你最好的朋友你都不让我帮你参考的吗?????说真的你和老韩不合适你看看他那一身!!!就你那小身板肯定受不了!!!赶紧分了吧我给你介绍个更好的可以三更半夜不睡觉千里迢迢抛下队友只为帮你刷副本的那种!!!

        沐雨橙风:(⊙o⊙)看不出来啊黄少,原来你……

        风城烟雨:一心一意的为自己的好gay密着想……

        沐雨橙风:时时不忘自己作为一个合格的·最好的·朋友的本分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扎心了老铁

        索克萨尔:*^_^*两位前辈藏的太好了都没看出来呢

        一叶之秋:谁能想到叶修那个老男人还有人要,我还以为……
  
        鸾辂音尘:没人要然后捡漏?

        唐三打:…………

        一枪穿云:前辈……我也……@君莫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也有肌肉,叶修前辈要不要考虑一下?(苦笑着帮qd翻译

        海无量:周队这地图炮打得……

        逢山鬼泣:难道重点不是你们一开始就是暗恋的有夫之夫吗?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海无量:………

        唐三打:………

        一枪穿云:………

        石不转:………

        百花缭乱:………

         残忍静默:………

         冷暗雷:………

         无浪:………

        沐雨橙风:哎呀这一波深水地雷炸的,啧啧啧

       索克萨尔:………

        而此时,处于舆论中心的两人正安然的在韩文清Q市的空中别墅中享受着难得的二人时光。

        “老韩?”叶修躺在床上一身青青紫紫,艰难地翻了个身伸手要抢坐在床边的韩文清的手机,“看什么呢?大早上的脸色这么臭。”

         “没什么,”韩文清关掉手机扔在一旁,转身捞起叶修的头,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一群小崽子想和我抢人?呵呵。

        谁知叶修突然露出惊恐的表情,一下往床那头滚了两圈蹭起来,捂着被子一副良家妇女被那啥了一样的表情,惊叫道:“你怕不是个假的老韩,老韩怎么会调情这么高级的技能!”

        “……”

        我看你就是欠艹!

        “哎呀卧槽!!老韩你干嘛!!大早上的还没吃早饭啊!!!发什么情啊!!!”

        “闭嘴,”韩文清跨坐在叶修背上,一把把他的头摁回了枕头里,差点没把叶修给闷死。

        “我靠……老韩你……谋杀啊……啊哈……嗯……轻点啊……你是兔子吗……昨天……”

        “闭嘴,”韩文清俯身在叶修耳边喘了几口粗气,“好好感受。”

        “嗯哈……老韩……不行……太,太深,啊哈……”

        韩文清死死的压住叶修,在床上撕磨了好一阵这才结束了这一场晨间运动。

        两人都喘着粗气,韩文清趴在叶修背上,轻吻着叶修的后颈以示安慰。

        叶修小幅度的晃了一下,示意韩文清别趴在他身上。背上的男人掰过他的头,与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这才揽住他的腰从他身上翻下来,顺便将他搂在怀里。

        安静地在韩文清怀里趴着,叶修一边享受着韩文清的按摩,一边有一下没一下戳着他的胸肌。

        “老韩啊,”

        “嗯?”

        “你下次能不能换个姿势?”

        “?”

        “你胸都快磨平了好吗?”

        “………”

END.

评论(20)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特恩 | Powered by LOFTER